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离休支部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8-04-16 09:3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实践活动,4月10日,离退休党总支离休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茅山瞻仰抗战英雄纪念碑,参观新四军纪念馆。在现场,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重温了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学习,老党员们认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发挥更多正能量。

往返车途中,大家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支部书记袁林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离退休党总支总体计划,通报了今年离休支部工作重点,他鼓励老党员们结合学校建校60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两个重要节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参与校史回忆录征集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