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退休一、退休三支部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8-04-16 09:43  

4月11日,离退休党总支退休一、退休三支部组织党员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渡江战役纪念馆共设六个展厅,从战前形势、战役准备到突破江防,发起总攻到欢庆解放,英烈业绩;从1949年2月决定到5月底,在陈毅、邓小平、刘伯承、粟裕、谭震林的直接指挥下,渡江战役以其特有的壮观雄伟的革命气势,辉煌卓著的战斗业绩,宝贵丰富的作战经验,载入了中国人民解放战争的光辉史册。在渡江战役中,25000余名人民解放军战士,以及众多的支前民工,秘密战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各界人士为中国人民革命事业献出了自己的鲜血和生命,他们的伟大业绩彪炳千秋,教育和激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代又一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传递正能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