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退休二支部与朱然博物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24 10:34  

近日,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与朱然博物馆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朱然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委员、副馆长宁芝的陪同下,安工大10余名退休老党员认真参观馆内陈列的珍贵出土文物、朱然生平浮雕长廊,仔细聆听讲解员对朱然博物馆历史文化的解说,感受马鞍山历史文化的魅力和底蕴。

参观后,两个党支部围绕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大家认为,中国历史和优秀传统文化中蕴含着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彰显出时代精神,具有丰富的内涵。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铭记历史,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最后,退休二支部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地将党支部理论学习和组织活动相结合,丰富了内容和形式,搭建起支部间友谊的桥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