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在职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
2019-03-27 11:14  

3月27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人民日报评论《坚持知行合一严肃党内生活》,并就“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进行了任务布置。她要求党员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强化服务宗旨意识,从小事做起,规范个人言行,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严强转”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他要求在职党员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认识,筑牢思想根基,求真务实地做好老同志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