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在职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2019-06-06 08:36  

6月4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在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李波首先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七一表彰推荐工作,并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随后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学习联系实际讲党课谈体会。

她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认真学习党章和《条例》,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会与时俱进,紧跟新时代,充分运用互联网,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以致用,注重实效,提高综合素质;高标准,严要求,用心用情耐心细心做好老同好服务保障工作。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要求在职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边学边干,增强本领,拓宽视野,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上对通过支部QQ平台发送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学习任务进行了再次布置,要求党员会后深入自学。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