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在职人员党支部多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1 08:2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党委在职人员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贯彻落实。

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根据离退休党委部署要求,在职党员在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新党章的基础上,参加了离退休党委理论中心组的集中学习和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

开展送学上门服务和调研活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支部书记李波带领在职党员看望慰问了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24人,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送到老同志手中,并征求了老干部、老党员对党委和在职人员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9月26日在庆祝老年节活动当天,为老党员们现场发放了学习资料130本。开展了调研活动,广泛征求老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

践行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月30日、10月12日,离退休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主题党日活动,分别组织老党员近70人赴马鞍山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和濮塘革命烈士陵园、马鞍山市博物馆参观学习。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在职人员党支部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全体党员全力以赴,分工合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