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退休第一、三、五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
2020-12-04 14:16  

11月26日下午3时,在老干部活动室二楼,离退休党委退休第一、第三、第五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委员、退休第一、三、五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共计40人,会议由退休一党支部书记季钟秀主持。

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宋江顺给大家作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他分别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分三个部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大家深刻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还向参会党员传达了11月18日参加全市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会议精神。

季钟秀要求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优良品德、学术专长的余热,影响下一代,教育下一代;在安徽、马鞍山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进程中,充分发挥自己应有的一份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