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在职人员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和专题学习会
2021-04-16 15:16  

3月2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2021年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所作的题为《在全面从严中抓主抓重在引导保障中建强建优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讲话精神。月初,在职党员通过线上与线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职人员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李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介绍》中《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三篇文章,要求大家线上收看党史专题报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上的宣讲报告。

李波要求各位党员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加线上与线下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服务,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上还向大家征求了对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