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风险防控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风险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风险防控>>正文
廉政风险防控职权目录
2013-09-02 10:09  

单位(部门)负责人:     葛家贺          分管校领导:  汪光阳         

序号

权力名称

具体内容

办理主体

制度依据

1

各类经费

使用和管理

离退休人员福利费、行政经费、学费收缴及下拨党费的管理、使用。

离退休工作处

《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审批管理办法(试行)》(安工大【201245号;《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的通知》(中组发{2008}3号)

2

信访办理

处理离退休教职工的来信、来访。

离退休工作处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老干部信访工作的意见》(皖老字【200944号)

3

物品采购

采购离退休人员福利品、日常办公用品、办公设备和活动用品。

离退休工作处

《安徽工业大学采购管理工作规程(试行)》(校办【201223号)等相关文件规定

  4

离退休人员

服务管理

对全校离退休人员的走访慰问、孤寡人员帮扶、丧事处理、落实政治生活待遇等服务管理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组发【200810号)等文件、制度、法规

5

工作人员选聘

配合组织部、人事处做好岗位内部交流科级及以下人员的选聘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关于做好安徽工业大学2012年科级干部聘任工作的通知》安工大党【201256号、《安徽工业大学人员流动管理规定》校办【200329号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