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风险防控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风险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风险防控>>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19-04-16 15:08  

4月16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严强转”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主持。

会上,高庆生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所做的题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的讲话精神,讲解了“严强转”专项行动的要求。高庆生还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坚持正风肃纪,结合离退休党建工作和服务工作实际,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会后还为大家发放了《习近平在正定》、《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党支部工作八讲》以及共产党员学习笔记等资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