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风险防控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风险防控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风险防控>>正文
离退休党委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察试点工作总结会精神
2020-04-03 09:43  

4月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巡察试点工作总结会精神。会议采取书面传达和现场开会相结合的方式,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会上,李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察试点工作总结会上所做的题为《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精神。

李波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正风肃纪,加强监督,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锤炼严实作风,从严抓作风,从实推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四要针对离退休党建与服务工作,认真查找不足,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精准化服务理念,真正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