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工作管理
 工作管理 
 活动管理 

   
工作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制度>>工作管理>>正文
会议制度
2013-05-21 14:52  

1、党政联席会:一般每学期一次。研究本学期的党政重点工作,讨论党政工作计划,由总支委员和处领导参加。如遇需要研究的较大事宜,可临时召开。

2、办公会:两周一次,主要是研究本月党政工作和沟通交流情况,提出需要在处务会上讨论和布置的工作。

3、处务会:处务会每月召开一次。时间安排在每月月初,会议由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主要传达贯彻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具体落实办公会议决定;总结、布置、学习及研讨工作。

4、情况通报会:每年春节前召开离休干部座谈会,并充分利用协会、关工委会和支部活动等机会向老同志通报学校情况,利用各种方式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和离退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