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老年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校老年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0-01-03 10:39  

12月31日下午,校老年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本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各教学班长及老体协各分会会长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波主持。

会上,各教学班长、各分会会长从课堂教学、日常管理、活动开展、取得成绩和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老年大学、老体协办公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全年工作情况。

李波对大家一年来认真履职尽责,热情服务老年教育和体育事业表示感谢!对大家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肯定,并送上了新年祝福!通报了今年获得和上报市老教委、市老体协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名单,解读了《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奖励办法(试行)》。她要求,在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纪律建设,规范程序。积极提供平台,多形式丰富老同志的文体生活,彰显老同志积极向上的风采。同时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加强群的管理,传播正能量。

与会人员围绕日常管理、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