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老年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我校老年大学被评为“2020年秋季全市老年教育线上教学先进单位”
2021-03-16 08:58  

根据马鞍山市老年教育委员会《关于2020年秋季全市老年教育线上教学先进单位、好学员、好教师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老年大学被评为先进单位;古绪鹏、王斌两位同志被评为好教师;崔娟同志被评为好学员。

根据马鞍山市老年教育委员会《关于2020年全市老教系统志愿服务活动先进群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老年大学助学扶老志愿服务队被评为先进群体;吕民、吕昭前两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在“抗疫有我”——“老龄杯”全市老年教育系统抗疫原创文艺作品活动中,我校蔡修权同志的书画作品获得一等奖;古绪鹏、王启瑞两位同志的书画作品获得三等奖。多名老同志的书法、摄影作品参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