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老年大学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老年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会议
2021-04-21 09:28  

近日,离退休工作处分别组织召开了校老年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黄梅、校老年大学、老体协负责人及各教学班长、各分会长分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波到会指导。

校长任宏权领学了《安徽省老年教育条例》,传达并解读了《安徽工业大学老年大学2021年工作计划》和《关于我校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的通知》。他要求各班长继续发挥纽带作用,做好沟通协调、线上线下教学记录整理和学习资料归档。积极参与理论研究,撰写学习体会,完成新闻报道撰写任务。

黄梅传达了《安徽工业大学老年人体育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会长赵家才要求各分会开展活动须事先报告,批准后进行。活动要有记录、小结和报道,加强微信群管理,对太极拳分会在线上与线下积极组织活动提出了表扬。

李波指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发挥老同志正能量作用。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开展好教学和各项文体活动。老年大学各位班长要认真负起责任,组织好各班线上与线下教学;老体协各分会长要本着“安全第一、自愿原则、量力而行”原则,分批开展好各项活动。同时要求大家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积极在微信群发声,做好正面宣传引导。

会上,征求了大家对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大家围绕本年度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