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精彩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精彩生活>>正文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庆“三八”游春活动
2019-03-05 14:47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4日,伴着春日的暖阳,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我校离退休女同志100余人,前往江苏扬州开展游春活动。

大家游览了扬州花都汇和东关古街两个景点,女同志们一边悠然漫步于美景之中,一边彼此问候、谈笑风生,不时驻足观赏、合影留念。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老同志们享受着属于她们的快乐,放飞思绪、快乐同游,她们纷纷表示,很多老同事、老朋友在这次活动中又见面了,一起聊天叙旧,增进了彼此的感情,陶冶了情操,有益身心健康,充分体现出学校对离退休女教工的关爱之情。

为使此次活动顺利开展,离退休工作处邀请了校医院医生担任保健医生,全体工作人员随行服务,确保活动安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