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次学习(扩大)会
2020-09-14 17:39  

9月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次学习(扩大)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赴安徽考察调研精神,以及习近平“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党员们结合习总书记安徽考察谈感想。老党员们说,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习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习总书记再次来到安徽视察,其意义深远,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安徽省发展的高度重视和肯定;习总书记察看了淮河水情,走进田间地头了解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体现了党中央和总书记对洪灾后重建工作的重视与关心;习总书记来到马鞍山考察,这是马鞍山历史上的重大事件,让我们老百性深受鼓舞,感受到党中央和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为马鞍山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在职党员们表示,要以此为强大动力和新起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工作做细做实,为老同志提供精准服务。

随后,李波宣读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党委副书记黄梅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中的《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以及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内容。李波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做到原原本本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用心用情为人民办实事、解难事,共创美好家园。

会上,李波还传达了《关于印发<安徽工业大学2020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路59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