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正文

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1-03-26 15:49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及我校20202021学年校历安排,现将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43(星期六)45(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

全校师生节假日期间要妥善安排活动,减少外出,注意安全,做好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节日,节假日期间师生离马返马一律通过校疫情防控平台做好审批备案。

各单位、各部门不可放松警惕,要按照教育部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落实“四早”防控措施, 持续筑牢“内”“外”两条防线,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妥善安排好疫情防控、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

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保持通信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各单位假期值班表请在41日上午下班前发党办校办邮箱。

学校安全24小时总值班电话:2311110。疫情防控信息按原渠道报送。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132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