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老年人体育协会
 老年人体育协会 

   
老年人体育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协会>>老年人体育协会>>正文
老体协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8-12-19 10:56  

12月18日下午,安工大老体协在离退休工作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会长、副会长、分会正副会长参加的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李波副处长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高庆生参加了会议并讲了话。

总结会先由各分会会长对一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基本做法、所取成绩、遇到困难、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接着,赵家才会长代表老体协对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赵会长首先从六个方面对老体协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又从九个方面对老体协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阐述,并强调老体协一年来工作的开展和成绩的取得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公益社团、桥梁纽带、得力助手”的功能定位;坚持“以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持“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重在安全”的活动宗旨的结果。

在汇报总结后,离退休工作处高庆生做了总结性讲话。高处长对安工大老体协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老体协在省市相关部门组织的比赛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鼓励,并就老体协2019年的工作谈了指导性的意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