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2022年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
2022-04-07 14:47  

3月30日,离退休党委采取线上和书面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参加。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传达学校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李波要求大家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办实事解难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新征程中奋进前行。

同时,组织大家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了专题辅导报告: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司长王海东主讲《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推进新时代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