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
2022-06-13 09:55  

6月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我们党要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就要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和《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以及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梅领学了《安徽工业大学纪检监察日常监督工作暂行办法》,通报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的四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张富清、崔道植的先进事迹。

会上,李波上了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的党课。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后,要求大家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公众号收看专题报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党组成员赵辰昕主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