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办离退休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2-06-15 10:23  

为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推进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不断增强各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6月10日下午,离退休党委举办离退休党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部分党员以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会议邀请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黄勇为党员做了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讲座。

会上,李波领学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下简称《意见》)及《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创建标准(试行)》,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梅领学了《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随后,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研讨交流,离退休党委委员、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季钟秀介绍了退休第一党支部创建全省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情况。李波说,《意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面领会精神实质,认真落实举措,突出“五个强化”功能;开展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是贯彻落实《意见》的具体举措,是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六好”为标准,积极推进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真正把榜样立起来,标杆树起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