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6-28 08:48  

6月24日上午,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党员干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仪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保平,离退休党委负责人以及离退休党员参加仪式。

祖明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3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表示祝贺。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报了离退休党委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梅宣读了《中共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会议对2个先进党支部、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发放荣誉证书。

党员们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