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书记陆林“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07-01 15:52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 6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陆林分别到养老院和家中走访慰问了93岁高龄、71年党龄的离休老党员姜玉程,85岁高龄、63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胡配南,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保平,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波陪同慰问。

走访过程中,陆林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陆林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爱护老党员是学校党委的责任,嘱咐他们在保重身体、愉悦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将继续发挥余热做贡献,做到离岗不离党,离(退)休不褪色,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并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