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03-28 10:22  

3月2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老年大学副校长、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陆林在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所作的题为《守正创新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离退休党委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李波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强化政治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教职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以严的基调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