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2023-03-28 10:23  

3月2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老年大学副校长、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和2023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等,传达了学校第四届党代会第五次会议、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要点等。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守初心服务为民,奋发有为勇毅前行,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