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23-05-06 10:44  

4月2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老年大学副校长、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主题教育时和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南部战区海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和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精神。

随后,围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牢记嘱托实干笃行,踔厉奋发再建新功,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李波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部署,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努力开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还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