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
2023-11-03 08:19  

10月30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2023年理论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会。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老年大学副校长、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方致君主持。

方致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浙江、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精神等。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离退休党委组织员黄梅领学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召开培育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构建“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动员会精神。

会上开展了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校党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任务清单》《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精神,通报了安徽省高校师德违规典型问题案例。

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中,老年大学副校长任宏权就参加市老年教育会议谈感想,退休第七党支部委员孙金明就参加省离退休干部党建示范培训班学习谈感受,与会同志就我校老年大学创新发展和提升离退休教师党建工作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孙芳菲  审核:郭宏 方致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