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
2024-01-12 15:18  


1月9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离退休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老年大学副校长、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方致君主持。

方致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党委组织员黄梅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郭宏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廉洁、文明过节的要求,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最后,围绕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撰稿:孙芳菲  审核:郭宏  方致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