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离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2016-11-10 17:32  

11月9日,离退休党总支离休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组织党员赴和县第十届蔬菜博览会暨第三届农业嘉年华参观学习。

党员们冒着严寒来到蔬菜园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各个展厅,对用现代科技培育出来的蔬菜品种,表示出极大的震撼。“梅花桩栽培”、“水培”、“雾培”、“螺旋管栽培”等高科技蔬菜培植模式,令大家大开眼界。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和县蔬菜博览会内容丰富,亮点突出,展示充分,了解了蔬菜博览会的发展历史和盛况,见识了蔬菜产业的高端最新成果,感到获益匪浅,不虚此行。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退休工作处邀请了校医院医生担任保健医生,安排了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以保障安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