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瞻仰博望横山抗日英雄纪念碑
2016-11-21 09:33  

在广泛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确定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的新形势下,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缅怀先烈,牢记历史。

11月16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博望新区瞻仰了横山抗日英雄纪念碑,党员们了解到,博望地区的新四军在粟裕、彭冲等革命前辈领导下,建立了横山抗日根据地,地域涉及当涂、溧水、江宁三县,并发动了“小丹阳战斗”、“博望伏击战”等战斗,有力打击了日本侵略者,为中国抗击日本法西斯做出了一定贡献。

考虑到离退休党员年龄、身体状况、居住地等实际情况,集中一次不容易,支部将缅怀活动和学习教育相结合,在赴博望的汽车上带领党员进行集中学习,要求大家学好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在政治上、思想上、组织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