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二支部党员参观王稼祥纪念园
2016-12-05 09:18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1日,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到芜湖王稼祥纪念园参观学习。

纪念园由生平陈列馆、综合馆、藏馆等组成。在“王稼祥生平陈列馆”,党员们一边听讲解,一边仔细观看王稼祥同志珍贵的遗物、重要信件文章及各时期图片。这些文物、图片详细记录了王稼祥同志在中国革命各个历史时期中的重大贡献和丰功伟绩。

王稼祥同志早年就读于芜湖圣雅各中学,接受革命思想并组织领导芜湖青年学生的反帝爱国运动,从此走上了革命道路。在遵义会议和和中共六届六中全会上,王稼祥为确立和巩固毛泽东在党和军队的领导地位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与毛泽东、周恩来组成三人军事领导小组,指挥红军取得了长征的伟大胜利;他是提出“毛泽东思想”这一科学概念的第一人。他是新中国外交事业的开拓者。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退休党员们在缅怀革命先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更加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决心加强学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