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研讨
2016-12-22 17:23  

12月19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围绕“讲看齐、见行动,我们怎么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共有17名离退休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朱有建主持会议。

会上,朱有建带领大家学习安徽省委十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并按照学校“关于‘讲看齐、见行动’学习研讨专题安排的通知”要求,围绕“讲看齐、见行动”第一、第二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专题研讨中,支部书记带头谈体会:作为党支部书记,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带头学习,并及时向大家传达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将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到具体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中央看齐;无论何时何地何种情况下都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守党的纪律,始终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鼓励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与会党员纷纷发言,表示在学习和生活当中,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朱有建对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学习任务进行布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