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7-04-28 11:19  

4月21日,离退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高淳游子山烈士陵园进行红色教育。首先来到游子山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他们有的是在抗美援朝中牺牲的,有的是在和平年代中执行公务牺牲的烈士,有的是缉毒英雄,有的是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的,他们用生命换来了祖国的安宁。随后又参观了位于高淳的新四军军部旧址。

通过参观活动,老党员们表示: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奋勇向前。

今天,在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我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医,老有所教。我们要维护以习总书记为领导的核心地位,切实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传播正能量,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和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继续发挥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