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在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一周年专题讨论会
2017-05-16 17:01  

5月16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职党支部组织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一周年召开了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波主持。

李波首先对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前,在职党支部已严格按照学校基层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要求和离退休党总支推进图制定本支部的实施计划,她要求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活动。随后,她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认为,在职党员学习党章,要原原本本学,要边学边做,立起合格的标尺,树起党员的先锋,转作风、强服务、树形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在职支部要对“双高期”离休干部、80岁以上孤寡、困难老同志建立联系制度,用“三心”服务好老同志。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要求在职支部党员率先学习,真学真做,走在前列,突出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宗旨、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作风建设。

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全身心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标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