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05-22 10:41  

5月19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离退休党总支的安排和要求,部署推进退休二支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高庆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安工大党[2017]30号文件精神,传达学校动员会精神和离退休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精神,讨论党支部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内容,对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进行动员部署。总支书记高庆生结合离退休党员的特点,提出了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学”,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精心安排内容,按学校计划要求,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落实好党支部的学习教育计划;重点加强支部建设,按照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党支部日常管理、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好党组织活动;将支部学习与活动开展结合起来,创新方式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出成效,努力发挥好党支部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还围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开展座谈讨论。老党员们联系实际,高度赞扬了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表示要以自身言行影响带动子女、身边党员群众发光发热,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弘扬正能量。

最后,大家为更好地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地讨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