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二党支部召开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
2019-04-04 14:23  

4月3日下午,退休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13名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璧鸿主持。

会上,向大家传达了离退休党总支第三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近期学校召开的2019年工作务虚会、校“双代会”暨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学校文件《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内容。

王璧鸿向与会同志传达了《2019年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工作计划》,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支部组织活动、抓好支部标准化建设、做好走访慰问工作等方面对退休二支部2019年工作安排谈了自己的想法,征求大家意见。大家热烈讨论,对支部今年的工作提出很多好的建议。

最后,支部向大家印发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坚决维护”的学习资料,并对近期党支部工作和各党小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