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赴薛家洼生态园参观学习
2020-11-12 16:4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11月9日,离退休党委分两批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共87名赴薛家洼生态园参观学习,开展读书班暨主题党日活动,沿着总书记足迹,实地感受薛家洼环境整治的变化。

11月初的长江边上,风和日丽,党员们走上观江平台,徜徉在蜿蜒整洁的沿江步道,对比薛家洼综合治理前后的图片,感受昔日“脏乱差”到如今“美如画”的变化,对习总书记提出的“要增强爱护长江、保护长江的意识,实现‘人民保护长江、长江造福人民’的良性循环,早日重现‘一江碧水向东流’的胜景”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返程的路上,为党员们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资料。党委书记李波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结合起来。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切感受到马鞍山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发挥余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