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勇到离退休党委退休第六党支部指导工作
2020-11-17 14:46  

11月12日下午,离退休党委退休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勇到会指导,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封定一主持。

会上,封定一领学了《大力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大家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蔡保兴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大家上党课,离退休党委委员聆听学习。

黄勇指出,学校制定了校院党委书记及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主要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党支部增强政治功能,全面了解党支部自身建设情况,了解大家学习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通报学校发展情况,吸取大家对学校好的建议等。

黄勇强调,离退休党员为学校建设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在学校教书育人、教学督导等方面发挥了很好作用。支部老党员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把支部建设的更好。

会前,退休第六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讨论了本月支部党员学习内容、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等。封定一向黄勇介绍了支部总体情况及下半年学习安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