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离休党支部、退休第一、三、五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和专题学习会
2021-04-16 15:20  

4月1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离休党支部、退休第一、三、五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和专题学习会,近40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由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宋江顺主持,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到会指导并讲话。

李波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也是专题学习会,要求各位党员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加线上与线下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老党员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讲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季钟秀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相关内容,强调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退休第五党支部书记王豫进行了网络安全教育,他说,党支部微信群是工作群和学习群,每位党员应转发正规渠道发布的正面信息和正能量的学习材料。宋江顺要求大家网上收看专题报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上的宣讲报告,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共产党员”公众号中的“党史百年天天读”栏目。参会党员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饱满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向大家征求对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