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退休二、四、八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专题学习会
2021-04-16 15:22  

离退休党委退休第二、第四、第八党支部在认真开展线上学习的基础上,4月10日上午联合召开了线下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专题学习会,退休第八党支部书记张道权主持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黄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章节。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到会进行指导,她说,这次会议既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也是专题学习会,要求各位党员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加线上和线下的学习和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老党员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讲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要求大家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还征求各位党员对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现场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明确了党支部微信群以学习为主,要求各位党员在群里发送正能量信息。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