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退休第六、七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和专题学习会
2021-04-16 15:32  

4月1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退休第六、七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和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退休第六党支部书记封定一主持。

会上,退休第七党支部书记叶维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等章节,还要求大家线上收看党史专题报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上的宣讲报告。参会党员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我们现在人是退休了,但是政治思想学习还是不能断,党支部组织活动还是要参加,我们退休教师也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波到会指导并讲话,她说,这次会议既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也是专题学习会,要求各位党员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加线上与线下学习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老党员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讲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还向大家征求了对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