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支部活动
 基层组织 
 支部活动 
 党员风采 
 风险防控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离退休党委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5 09:4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离退休党委退休第二党支部于6月30日开展“颂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壁鸿主持,围绕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们畅谈体会、书画摄影展、同唱党的歌曲等内容开展,15名党员参加活动。

王壁鸿结合自己的学习感受,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主要讲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回顾党的百年伟大成就、老党员的初心使命等,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党的恩情,坚守初心使命,力所能及地在家庭里、社会上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老党员们结合“颂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主题积极发言,忆党史、说变化、谈体会,抒发对党的热爱和感激之情。

最后,与会党员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用激昂的声音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出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