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老年人体育协会
 老年人体育协会 

   
老年人体育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协会>>老年人体育协会>>正文
我校老年体育协会、老年大学分别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6-12-12 08:58  

12月7日上午,我校老年体育协会、老年大学分别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老体协负责人及各分会会长、老年大学负责人及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老年体育协会会议上,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波介绍了新一届老体协组成情况及常务理事,通报了本年度活动开展情况,她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活动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老体协会长赵家才对各理事进行了分工,强调要健全组织机构,做好2017年工作计划。

老年大学会议上,李波介绍了班子成员及各班情况,通报了本年度老年大学活动开展情况。她希望大家要加强与认课教师的沟通联系,使我校老年大学越办越好。老年大学校长胡源申、副校长韩力新从规范教学管理、提升专业水平、创新活动方式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各协会会长、各班班长分别结合本协会和本班级实际,从活动开展、班级管理、今后工作打算等方面谈了各自感想,并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工作处处长高庆生作总结发言,他对老体协和老年大学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各会长、班长的无私奉献、倾情付出表示感谢。他提出老体协和老年大学要加强日常规范管理,制定相关制度和工作计划,勇于创新,形成特色,打造品牌。最后,他对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并部署了年终走访慰问困难离退休教职工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