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老年人体育协会
 老年人体育协会 

   
老年人体育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协会>>老年人体育协会>>正文
校老体协召开2018年工作布置会
2018-04-03 14:15  

4月2日上午,校老体协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18年工作。离退休管理处处长高庆生、副处长李波,校老体协会长、副会长、秘书及各分会会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老体协会长赵家才的发言。他从加强政治学习,重视宣传教育;健全协会组织,规范协会行为;强化特色项目,落实常规工作;注重对外交流,参与上级活动;落实组织者责任,确保各项安全等方面谈了安工大老体协2018年的工作思路。接着,各分会会长交流了本分会2018年的工作打算。最后,高庆生处长对校老体协2017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2018年老体协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把学习摆在首位,特别是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新宪法的学习,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保障活动安全,突出活动主题,积极参与省市活动,探讨对外交流,发挥运用好体协组织这个平台;三要积极参与纪念建校60周年活动,完成回忆录、影集收集编撰任务;四要规范活动管理,完善活动申请审核程序,加强宣传报道;五是各负责人要率先垂范,敢于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建校6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