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老年人体育协会
 老年人体育协会 

   
老年人体育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协会>>老年人体育协会>>正文
我校老体协参加马鞍山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获佳绩
2018-11-20 16:39  

安工大老体协,接到市老体协[2018]6号文件《关于举办马鞍山市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的通知》后,立即召开全体理事会,学习传达文件精神,积极组织运动员参赛。先后组织了55名队员参加了乒乓球,门球,麻将,象棋,太极拳,掼蛋,健身秧歌共七个项目的比赛。队员们遵重裁判,服从裁决。尊重对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遵守纪律,文明参赛。在比赛中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参加运动会。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乒乓球队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王豫获得了单打第六名。邓义英获得竞技麻将比赛第一名,陈素先获得第六名。我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历时2个多月的马鞍山市第三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