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老年人体育协会
 老年人体育协会 

   
老年人体育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老年协会>>老年人体育协会>>正文
我校老体协组队参加全市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
2019-11-15 14:10  

马鞍山市老年人双十一“健步走大联动”活动于11月11日在博望区横山举行,共有8个单位组队参加。活动由市老体协和市老龄办联合主办,博望区文体局、博望区老体协和健步走专项委员会(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联合承办。活动共时行三项内容,一是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仪式;二是举行健步走活动;三是在新市镇文化馆举办全市老年人传统项目展演。

我校老体协由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各分会会长及太极剑表演队共30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活动。全体队员服装统一,精神饱满,服从指挥,动作整齐,展现出我校离退休人员的精神风貌,并在横山抗日英雄纪念碑前合影留念。我校展演的太极剑也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