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及工作时间调整通知
2022-04-25 08:19  

各单位(部门):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学校实际,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以及作息时间调整通知如下:

1.五一劳动节假期不调休。4月24日(星期日)和5月7日(星期六)正常休息,5月2日(星期一)至5月4日(星期三)正常上班上课,因本次调整受到影响的5月1日法定假日,安排在2022年暑假补休。

2.工作时间调整。自5月2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即下午调整为2:30—6:00,上午工作时间不变。请各单位(部门)按照新的作息时间及时调整工作安排。

3.请各单位(部门)教育引导师生员工遵守各项防疫措施,细心暖心加强师生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以上安排如上级文件要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