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2-05-30 14:50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及我校2021-2022学年校历安排,经校领导同意,现将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3日(星期五)至6月5日(星期日)放假,共3天。

二、有关工作要求

1.各单位(部门)不可放松警惕,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有关决策部署。要按照教育部“防输入,防反弹,防突发,防松懈”的要求,严格执行属地有关疫情防控政策,持续筑牢“内”“外”两条防线,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鉴于目前全国的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校师生节假日期间要妥善安排活动,坚持非必需不离马原则,提倡就地过节。如确有特殊紧急情况,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执行审批程序。各单位(部门)要精确掌握属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本单位师生健康检测及行程记录信息,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疫情防控信息按原渠道报送。

3.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要求,严肃值班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脱岗、离岗等现象。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保持通信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各单位假期值班表请在5月31日上午下班前通过电子政务系统发党办校办和安全保卫部各1份。节日期间学校24小时总值班电话:2311195。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2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