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递>>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休干部
2022-01-04 10:31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对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者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离休干部、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志远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者”称号,安徽省仅5名同志获此殊荣。

12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祖明前往马鞍山市秀山养老院看望慰问离休干部王志远、王联原,并向王志远颁发了“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者”奖章和证书,并表示祝贺。祖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与生活情况,送上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倾听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

老干部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激动,祝愿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越来越好。他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波陪同慰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